時裝資訊站增設網上資訊平台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之時裝資訊站自建立以來一直為服裝、 形象從業員、學員及有興趣人士提供世界各地時尚趨勢書刊、 雜誌及相關的專業書籍。隨著電子化時代的發展,資訊於網絡日新月異,十分發達。因此增設了一個網上時尚平台(WGSN)及一個網上色彩平台(Pantone View),幫助本澳人士獲得更深入、更豐富的資訊。

  WGSN(www.wgsn.com), 成立於1998年,是英國在綫時尚預測和潮流趨勢分析服務的提供商,提供有關服飾、潮流、設計和零售方面的創意指導和趨勢分析。同時,該網站提供世界各地的時裝秀場、零售櫥窗、展會、潮流街拍等圖片資料和時尚新聞,內容廣泛,具公信力,更新速度快,可下載提取資料,並提供中、英、西、日、韓五種語言,是現今權威的時尚趨勢資訊平台之一。

  Pantone View(www.pantoneview.com),是由一家專門研究色彩而聞名全球的權威機構-彩通(Pantone Inc.)開發的色彩趨勢網站。 內容囊括美妝、時裝、裝潢等方面的色彩資訊 及其對應的Pantone色號。讓有興趣人士可通過瀏覽學習,增加對色彩的認識。

  以上網上平台均需親臨位於本中心成衣技術匯點內的時裝資訊站使用,逢星期一至六早上9時至晚上9時,星期日早上9時至下午5時開放(公眾假期休息),歡迎有興趣人士蒞臨瀏覽學習。如有查詢,歡迎致電(853)88980701查詢。

最近更新於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