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 考試中心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數碼匯點』聯絡方式
聯絡電話: 電話 :88980601
傳真:28373085
地址: 澳門馬統領街廠商會大廈3樓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數碼匯點)
可供考試的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09:30 ~ PM 5:30 (公眾假期除外)
報名注意事項及考生須知:
1. 報名考試方式:
  • 自行網上登記 :
  • 請到 VUE 官方網站申請屬於您個人的帳號並隨即登記考試。
2. 報名後,您將收到一封由 VUE所發出的考試確認電郵。如收不到考試確認電郵,請聯絡VUE或請致電生產力中心–數碼滙點查詢。
3. 考試當日請出示兩份不同的身 份證明文件以核實身份,至少其中一份證明文件必需附有閣下之照片,並且兩份證明文件必需附有閣下之簽名。
4. 請準時前來考試,若考生遲到 15 分鐘或以上,而影響隨後其它考生之考試,本中心有權取消該考生資格,而考試費用恕不退還。
5. 閣下必須遵守考場規則,不准 攜帶任何物品進入考場,本中心備有儲物櫃供閣下暫存個人物品,並會提供油筆及VUE草稿膠片給閣下使用;在考試完畢後請將油筆及VUE草稿膠片歸還本中心 職員,若有任何違反考場規則之情形發生,經勸導不聽,本中心有權取消其考試資格。
注意:在本中心報到進行思科 認證考試時,VUE 要求本中心替 閣下拍攝數碼相片及以電子方式收集閣下之簽名。而這些資料會於稍後傳送給VUE,本中心 不 會 用作其它用途。按VUE要求,考試室內設有閉路電視監察考生考試之情況。

最近更新於 2023-07-04.